FC2ブログ

This Category : 赫式疯华

--.--.-- *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0.03.30 *Tue

真是该多吃点回来

昨天去吃自助料理,相对于一番那些日本料理来说,去一家更正综正贵实点的料理,也是让自己开开小灶,开怀一回。

于是,去到那里,就敞开肚子,使劲点,但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连本都没吃回来,残念啊残念。橘二说,没吃到开始犯恶心,哪里叫饱嘛。。。。


里面有银杏,鸡肉?蟹肉棒等物,味道挺清爽


里面有花蚌,肉,虾等一起炖的汤,配上柠檬,味道变得很特别,很好喝嘎!!!


这个味道还成,就是偏咸,总的来说,主菜都是过咸,也许是造成多喝水,让食客涨肚子吧。。。、


北极贝是俺们主点的菜,生吃也不会觉得吃多反胃的,QQ很有口感,于是总共加起来,也不过点了五次左右。= =}}


综合手卷,里有虾,鱼子,三文鱼等,里面包菜,包饭吃多容易饱,这个点了两次,包菜的吃起来不会腻


另一道主菜,叫啥牛肉来着,味道挺好,也是酱汁太咸了!!!


这个虾,俺没吃,端上来,就是觉得份量小,还有盘子大~~~~= =


这豆腐味道一般,外表炸地,所以,吃起来有点油油。。。


还是咸死人,酱汁不用钱的主菜,名字叫啥忘了,反正是综合海鲜锅~~~


这是综合刺身,那个三文鱼吃得直想犯恶心,= =,口味重了点。。。。


野菜烧,一吃,有沙县的味道?后来总结,是大火烧到菜,产生的一道味道。。。。


沙拉,也是盘大量少得可怜,= =上面那层竞是洋葱丝。。。。


土豆泥,里面有梨,味道不特别地喜欢。

总结一下,因为量实在太少,所以一吃完就加菜,于是,在还要加一次地时候,小姐说话了,对不起,你们还有最后一次加菜,要加什么时,后悔,只点了两份北极贝及果汁就OVER了,但是,最后上来的焦糖起司实在太好各异了,都说,是吃到最后,这个才是最棒的。可惜太少,来不及拍张照,谅三两口吃过完了。

吃自助,不管在多高档的地方,想要吃回本,脸皮还是一定要够厚,杀开吃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 : 赫式疯华

2009.12.18 *Fri

让自己HIGH起来

PV小龙完全是重点啊!!!![是对你个人吧]
好吧.今天又看了,认直完整地看了PV,进步了就是进步了...真心地称赞..
虽然还是老套.....

这几天跟花与创聊了聊天...发现,找到了点以前的感觉....
一直一直都在工作中状态....这种氛围很辛苦。。。。
忘了他们需要俺时不时地关注,才不被落伍。。。。

可是真的没什么时间。。。。。
好。不要给自己找任何介口。。。
心里存在着满满的爱。。。。然后开心地看着他们哈皮一下。。。
足够了。。。
CATEGORY : 赫式疯华

2009.12.16 *Wed

新辟威嘎~

终于也去看了新PV.....
敢跟欧美洋人一起,很有勇气~~~~~~~~想改走电音王子路线~~~~~~~~~?
小龙他.........的确,完完全全地把俺给秒了....
还仿佛听到他唱了一句...[嘛,也许还真是?]
总之,咱要说,除了短了点,咱一点都不输别人呀........
毛毛那什么发型,哦,嘎的,真是糟糕。。。。
阿队渣渣,特写麻烦多给点好吧。。。。。
HIGH起来。。。。。这不是一个大趴踢嘛。。
衣服挺普通,没什么创新的西服。。。。。。
拍摄手法也就是常见的趴踢式。。。。。

BUT,舞蹈还是很有FEEL的。。。。

给个建议就是,创新,多多的创新~~~~~~~~~
CATEGORY : 赫式疯华

2009.11.20 *Fri

尻!

每次会议,俺都觉得很烦躁....很讨厌...很恶心。。。很丢人。。
你马马的啊!!!!!!!!!!!!
受不了了。~~~~~~~!!紧滚蛋~!!
CATEGORY : 赫式疯华

2009.11.12 *Thu

。。。你也勤奋更新啊~

嘛嘛..感谢大凉的勤奋更新。。。
俺才能稍稍地了解些情况。。。。。比如,PV在海外拍摄之类的【才知道吗。。】
真是新突破啊。。。。

单曲的图也是上他家挖的。。。因此,SIZE过于小,那也是无奈啊。。。
懒得再改了嘛。。。桑Q。就这样。。。
CATEGORY : 赫式疯华

MyBaby=MyHoney

緒方大赫

Author:緒方大赫

Birthday:10.11(さそり)

爱的宣伝:(/ ̄□ ̄)/
GO,GO,GO~SWEET FANTASY!!

[New Single!!!]
"♥「New World/Truth~最後の真実~」



重点培植对像




小龙茶座间



696他那组织的




Harurara号



这都是爱呢。




BLOG内検索




07
-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--
Copyright © < HE's WorlD >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 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 ふるるか  ・・・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